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渡部建出轨原因曝光渣男无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9:26:04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的消息引起全网关注,毕竟佐佐木希在很多人眼里那都是女神级别的人物,而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原因也被人曝光令人难以置信。佐佐木希和渡部建感情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QQ截图20200610192845.jpg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怎么回事?据《周刊文春》,一位与渡部建有不正当关系的女性接受采访,曝光了渡部建出轨的详情。她表示自己与渡部建保持一周两次的关系,在男方与佐佐木希结婚后也没有分手,“总计应该超过了30次”她透露渡部还会要求在地下停车场的厕所进行密会:“他只是把我当性的发泄口吧,至少希望他能把我作为一个女性对待。

QQ截图20200610192902.jpg
据悉,渡部建劈腿的对象除了有一般OL女性外,还有AV女优、女歌手,至少同时劈腿6女,全都是不同类型及年龄,甚至传出他偷吃的场所之一就是“残障专用厕所”。
QQ截图20200610192926.jpg
 
据悉,佐佐木希曾连续五年列入“全球最美丽100张脸孔”,还被誉为美国人最喜欢的日本第一纯情美少女。于2017年4月9日,佐佐木希与渡部建联名通过事务所公布结婚消息。因为两人的颜值差异过大,也使得网友们对于这场婚姻只能用“可能是女神的真爱”来形容。2018年2月28号,佐佐木希在社交平台上向粉丝们公布怀孕喜讯。同年9月13日,他们的儿子出生。
 
 
原标题:渡部建出轨原因曝光渣男无疑 佐佐木希老公出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