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两女生手绑手河中身亡 疑点重重不像自杀真相究竟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1:29:16

  两女生手绑手河中身亡,最近的消息真是让人看了触目惊心,之前也有一考生作弊之后跳楼坠亡,现在又有两个花季少女出事了,但是此案疑点重重不像自杀,真相究竟如何?

 身亡3.jpg

6月2号,湖南两名14岁的女生向老师请假离校后一直未归,学校和家长报了警,6月4号在离家500里的河里发现两人的遗体,警方打捞上来后,两个女孩的双手捆绑在一起,而且七窍流血,目前警方通过各种调查手段,初步排除他杀。虽然从女孩宿舍的衣服里发现了遗书,但是通过种种迹象,疑点还是非常多的:首先两个女孩的手为什么要捆绑在一起?是怎么绑的?其次两个女孩身高都在1.55米以上,而河水只有1.1米深,按理说不可能被淹死。两个女孩的请假理由一个是买碗,一个是取快递,这样的请假理由很不充分,按理说老师不该批。事发后,校方一直拒见家长,并没有拿出解决问题的态度。遗书称:都是你们逼我死的。但具体指向不明,而且家长说笔迹不像女孩的。如果是溺亡,应该不会出现七窍流血的情况。

身亡2.jpg
就这样的简单描述,就可以发现疑点很多,怎么看都不像是自杀的迹象!而相关的警务部门和学校却认定是自杀!在还没有弄清楚死因的时候,镇领导竟然要求先将遗体火化?这是两个在老师和家长眼里老实、听话的孩子。纵然成绩不好,在没有家长责骂和老师责罚的情况下,怎么会无缘无故地被捆绑住双手一起自杀?不过两个花季少女就这样失去了生命,让人痛惜,虽然疑点很多,但调查结果未明确之前,我们也不能妄下结论。
身亡1.jpg
两女生手绑手河中身亡,这真的是白发人送黑发人,逝者已往,但生者痛心。不少网友也觉得事出蹊跷,疑点重重不像自杀,真相究竟如何?目前我们还是暂时别下定论,一切等官方回应吧,相信正义不会迟到。最近如此事故频发,也给大家提了个醒,作为家长老师真的要时时刻刻关注孩子的内心发展,不然会酿成大错!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