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世勋出演电影海盗2 电影海盗2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0:56:17

  吴世勋出演电影海盗2,这个消息让不少粉丝就兴奋了,终于可以看见帅气的勋勋拍电影了。电影海盗2什么时候上映,这部电影将会在什么时候出呢?

吴世勋2.jpg

 9日,据newsen独家报道,多位电影相关人士透露,EXO世勋最近被选为电影《海盗:鬼怪旗帜》中的主要人物,正式进军大银幕。《海盗2》为此前2014年上映的电影《海盗》的续篇,讲述了寻找消失的古代王室宝物的海盗们的冒险故事。姜河那、李光洙、韩孝周、权相佑、蔡秀彬等确定出演。世勋将饰演《海盗2》中擅长射箭的雕刻美男海盗一角。另外,《海盗2》的选角工作结束后,将于7月末开拍。

吴世勋1.jpg
《海盗:汪洋争霸》有韩国版《神鬼奇航》之称,为2014年上映的电影,由柳海真、孙艺真、金南佶、Sulli 共同主演,结合动作、搞笑、剧情,讲述各路人马群聚,欲抢夺被鲸鱼吞入腹中的国玺得天下的故事。孙艺珍与原定接续演出《海盗2》,然而与已排定的拍摄行程冲突,只好退出。除了蔡秀彬,李光洙、姜河那、韩孝周和权相佑也都接到邀约,与制片方商讨中,电影预计7月开拍。
吴世勋3.jpg
吴世勋出演电影海盗2,真想看帅气小哥哥演戏,那真的是一场视觉享受。作为exo成员,吴世勋因为帅气的外表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电影海盗2什么时候上映,小编已经迫不及待了,尤其是主角还有李光洙那个憨憨,相信剧情肯定是会诙谐幽默的,毕竟这是李光洙的强项。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