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道方承认已结婚生子 明道情史太多盘点感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0:42:23

  明道方承认已结婚生子,太惊讶了,这是我们很多人的青春,是我们的儿时偶像。真的太突然了,不过也是,明道爸妈也老了,明道年纪也到了,该结婚生子了,明道情史太多盘点感情史。

 明道1.jpg

据台媒报道,明道经纪人李诗翔刚宣布喜讯,她表示明道是去年登记结婚,小baby是儿子,目前才1个月大,但因为去年哥哥轻生带着老婆儿子辞世,他的情绪十分复杂,所以也未对外张扬。报道称王婷萱生产时,他有亲自进产房陪产,而baby出世过程也十分顺利,没有折磨妈妈。

明道2.jpg
最开始在《王子变青蛙》中,明道和陈乔恩因戏生情,这部剧结束的时候,在人们不断的猜测和祝福中,两个人的恋情疑似得到了证实。之前还被拍到和颖儿在车边大晚上情意绵绵,大冬天给颖儿暖手,还有消息称他之前和刘诗诗合作,两个人也因戏生情在一起了。后期明道与王鸥的恋情的确是传的沸沸扬扬的,截止到今天还有不少的余热,随后有爆料,明道与绯闻女友王婷萱在一起了,甚至拍到了他俩的亲密照片,而且曾于深夜在明道家附近,两人十指紧扣,散步,期间,还是不是作出些像是捏脸、勾脖子等的亲昵举动。
明道3.jpg
明道方承认已结婚生子,这个儿时的偶像终于有了自己的幸福归属,也已经成家立业了。明道情史太多盘点感情史,这些都是以前的事情了,而且很多绯闻也没有得到证实,具体在没在一起还未可知,但是现在的明道是和王婷萱在一起了,两人还有了爱情的结晶,祝福他们两个,也期待明道带给我们优秀的作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