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评论杨丽萍网友回应被群嘲 杨丽萍老公是谁刘淳晴现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9:40:57

  评论杨丽萍网友回应被群嘲,前几日有网友在杨丽萍视频下评论:没有子女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如今这位评论杨丽萍网友终于站出来了,表示自己不善言辞。杨丽萍老公是谁刘淳晴现状曝光。

 QQ截图20200609184658.jpg

 评论杨丽萍没有儿女就是失败,女网友本人回应:我就是不善言谈。近日,著名舞蹈家杨丽萍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吃火锅短视频,感叹“谁说吃火锅不能有鲜花相伴”。没想到,视频后的一条网友评论抢了风头,成为热门话题。该网友认为,“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是没有一个儿女。”该评论至少获得1.1万点赞,同时遭众多网友抨击。该女子回应称,她不是故意中伤杨丽萍,“我就是不善言谈”。她还表示遭到网络暴力。

QQ截图20200609194915.jpg
 
  其实杨丽萍在很早的时候就有过一段婚姻,那还是在她进入中央民族歌舞团的时候,据说杨丽萍的第一任老公也是一位舞蹈演员,也是个非常有才的人,曾经还为杨丽萍出谋划策,两人的生活相对来说还算是比较和谐的,但是好景不长,两人便发现彼此都不太合适自己,于是两人便很快就结束了这段婚姻,但是关于杨丽萍前夫的资料,却很少,甚至连名字都没有,看来杨丽萍也是很保护自己的隐私呢。
QQ截图20200609195039.jpg
 
当年的《雀之灵》舞蹈也已经名扬海内外,也正是因为杨丽萍的舞蹈才吸引了这位来自美国的华人刘淳晴的注意,两人相识了解后,并在1995年的时候结婚了。但是这段婚姻两人也并没有维持很早时间,两人很快就分手了,而后刘淳晴也返回了台湾了。
 
 
原标题: 杨丽萍老公是谁刘淳晴现状 评论杨丽萍网友回应被群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