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尊人设塌了什么情况 吴尊的第二个太太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9 17:08:14

  总所周知,吴尊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好老公,不过近日吴尊人设塌了什么情况,还有吴尊亲口承认的第二个太太是谁?一起来揭秘。

吴尊人设塌了什么情况 吴尊的第二个太太是谁2.jpg

40岁的吴尊带着娇妻林丽莹登上新综艺节目《婚前21天》,在节目上大方晒出结婚证,却在一夜之间人设崩塌了,这又是为何呢?原来,根据结婚证上的时间显示,吴尊和妻子二人早在2004年就已注册结婚,比飞轮海2005年出道的时间还早,而不是吴尊以往接受采访时所说的2009年。

吴尊人设塌了什么情况 吴尊的第二个太太是谁3.jpg

当有网友在微博针对吴尊结婚时间这一点提出疑问时,吴尊还含糊不清地解释说是因为自己不庆祝结婚纪念日,所以不记得是哪一年。要是说记不清领证的具体日子还能说得过去,但领证的年份记错差这么多年实在是说不过去吧?坦白说,作为明星,吴尊的这个谎言实在是太明显了。

吴尊人设塌了什么情况 吴尊的第二个太太是谁1.jpg

吴尊人设塌了什么情况,明星还是要坦诚一点啊,至于吴尊的第二个太太是谁,在之前一个节目中,他自己爆料道这个白衣女子就是自己的第二个太太,其实也是开个玩笑而已,还是他老婆本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