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暮白首是小说改编的吗 暮白首原著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9 15:47:45

  暮白首是小说改编的吗?当下很多剧都是改编自小说,甚至是一些大ip,据悉,该剧也是由小说改编的,暮白首原著小说免费阅读全文,提前动知精彩内容。

 暮白首6.jpg

《暮白首》已经在网上官宣了海报并播放了宣传片,这个举动真的让无数网友很欣慰,因为毕竟大家已经等了这部剧很长时间了,但却一直没有等来播放的消息,也是让不少网友失望。所以有了一点消息对网友来说都是很好的,但从海报中看这部剧的场景布置、风景和画面都很让观众满意。不少网友也看到了剧照中主演的服装,大家也都纷纷表示很和自己的口味。该剧是改编自韩佩贞的小说《苍雪龙吟暮白首》,讲述的是男主和女主在江湖中相遇,相爱相杀的故事。

暮白首4.jpg
《沧雪龙吟暮白首》的定位是“写意武侠剧”,男主角和女主角是先婚后爱的夫妻档,而且两人之间还有家仇,堪称是武侠版“罗密欧与朱丽叶”。韩佩贞是来自台湾的一位女编剧,早年间曾担任《花样少年少女》的编剧,近年来担任过《天乩之白蛇传说》《听雪楼》《醉玲珑》《犀利仁师》《金牌律师》《新白发魔女传》。《天乩之白蛇传说》里对白素贞和许仙的人物改编收货好评,剧中的“小白”、“许宣”人设很讨喜欢,相信这次对《沧雪龙吟暮白首》的剧本创作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暮白首5.jpg
《暮白首》是小说改编的吗?编剧韩佩贞创作过很多高水准的电视剧,相信这部剧也会备受好评。《暮白首》原著小说免费阅读全文,虽然除了男主任嘉伦的选角为人熟知之外,剩下的很多观众都不知道,但是作为现在的90后都要开始学会告别了,所以今后肯定也会出现更多的新人演员,我们也不必纠结,现在火的流量也都是从新人过来的,期待她们的表现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