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9 14:38:36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由李沁、秦昊主演的锦绣南歌日前即将宣布定档,相信官方马上也会放出播出的消息了,锦绣南歌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哪本书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 .jpg

《锦绣南歌》关键叙述的是男人女人主人公相逢以后产生的一系列的小故事。李沁在剧里扮演的是一位很有仗义的女人,而且剧里李沁的古装照依然是十分漂亮的。和过去的造型设计也是酷帅了很多,坚信李沁在剧里会给观众们产生许多精彩纷呈的演译。

锦绣南歌 什么时候播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jpg
官方宣布的宣传海报上,也是飒爽英姿的,这一次李沁搭挡的還是实力派演员的男演员秦昊,秦昊出演了许多的影视作品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在演得上也是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同的。官方宣布的宣传海报令人看上去就有一种特想刷剧的欲望了。宣传海报上的两个人仅是看目光就觉得很有戏了,整部剧播出在收视率上一定会很非常好的。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 锦绣南歌原著小说.jpg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依照目前的进度来看,很有可能在六月份播出,锦绣南歌原著小说是哪本书?目前没有透露出这部剧是不是小说改编的,等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相信大家就能知道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