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于江喜欢谁 于江管弦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9 10:43:22

  怪你过分美丽于江喜欢谁?该剧中除了男女主话题度高,作为配角的王耀庆热度也不低。在剧中,他扮演的于江也是有感情戏的,于江管弦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于江1.jpg

《怪你过分美丽》这部戏,该剧根据未再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娱乐行业“铁血经纪人”莫向晚面临“职场初老症”,在迷失中和觉醒中,重新寻回初心,成就自己的故事。王耀庆在该剧中饰演“奇丽文化”创始人于江,再次以霸道总裁角色出现,王耀庆儒雅睿智的精英男士形象受到好评。而最近王耀庆在综艺节目及直播中的表现频频登上各社交平台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被这个宝藏大叔圈粉。

于江2.jpg
于江的初恋管弦是一名酒吧老板,也是莫向晚的好朋友,生活独立,内心强大,两个人在一起过,但是却分手了,但管弦一直对于江念念不忘。于江现在的妻子是奇丽文化祝贺,祝贺冷静干练,气质优雅。原著小说里于江对祝贺和管弦都有感情,但是他清楚祝贺是适合做妻子的,所以就选择了祝贺。
于江3.jpg
《怪你过分美丽》于江喜欢谁?没想到王耀庆饰演的于江还有两副面孔啊,既喜欢祝贺又喜欢管弦。于江管弦最后结局在一起了吗?既然于江选择了管弦,两人肯定也就到此为止了,毕竟于江都是有家庭的人了。不过电视剧会怎么改编,我们还不清楚,希望把于江改编得好一点吧,可别渣了,这么可爱的王耀庆叔叔不能够渣!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