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赵小棠成立工作室怎么回事 赵小棠家境有多有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8 21:52:36

  出道才八天,赵小棠成立工作室引起热议,赵小棠以第七名的成绩出道,但是人气却非常高,前不久曝光赵小棠的家境令人惊讶, 赵小棠家境优多有钱?

 QQ截图20200608203258.jpg

赵小棠成立工作室怎么回事?6月8日晚,The9成员赵小棠个人工作室官博正式营业,分享了赵小棠参加《青春有你2》学习的初舞台练习室版视频,并写道“很开心以后就在这里和大家交流了,这个视频是当时棠姐刚刚学完初舞台solo舞的第一天,想把最初的美好时光和大家分享,希望以后能共同见证棠姐更多精彩的瞬间!”

QQ截图20200608203311.jpg
赵小棠家境有多有钱?在当晚的总决赛感言环节,赵小棠的父母是迅速引发了热议,因为一些原因赵小棠的父母并没到现场来看,而是以视频的形式出现来为女儿加油打气,在赵小棠的妈妈出现后大家都在讨论她的妈妈好年轻,如果不说是她妈妈的话可能说是她姐姐都有人相信了,在她妈妈和弟弟发言的时候很多细心的网友们也注意到了赵小棠家的装修以及妈妈和弟弟的穿衣打扮。
QQ截图20200608203318.jpg
 
通过现场的视频能看到赵小棠的家里装修是非常豪华的,应该是属于独栋别墅的样子,因为看起来和普通的楼房并不一样,还有就是赵小棠的妈妈和弟弟都是穿的知名品牌,有网友认出妈妈穿的是香奈儿的某款,而弟弟穿的是博柏利的某款,所以能看出赵小棠的家境非常优越,并不是一般的家庭,相比于众多人来说这样的家庭条件确实让人很羡慕了。
 
 
原标题:赵小棠家境有多有钱 赵小棠成立工作室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