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虞书欣致我最爱的婧妹们 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8 21:44:10

  虞书欣致我最爱的婧妹们怎么回事?青春有你2已经结束了,但是成员之间的感情并没有断掉,虞书欣发文回忆和她们相识的过程令人感动。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

 QQ截图20200608214808.jpg

虞书欣致我最爱的婧妹们怎么回事?虞书欣在文章中谈到了多位在《青你2》中结交的好朋友,戴燕妮、赵小棠、孔雪儿、安崎等等。意外曝光7个暖心小细节以及和刘雨昕的关系。虞书欣带着她的超长小作文2.0终于来了!

QQ截图20200608214818.jpg

虞书欣致我最爱的婧妹们:
 
1、去广州前临时买了东西送粉丝,却没有一个人接机,感觉很遗憾。
 
2、赵小棠其实本人看着像姐姐,其实非常依赖虞书欣。
 
3、孔雪儿外表高冷,叫起床只要用好吃的就行。
 
4、林小宅内心强大,和她在一起会逼着自己努力。
 
 
5、孙芮会照顾人,每一次离开宿舍就会带走一袋垃圾。
 
6、安崎生活中和舞台上的霸气形象不一样,提到爸妈会感动,对她好点也会感动,即使站在最后一排,学东西最快。
 
7、在没有舞蹈考核前原来大家会一起狼人杀,刘雨昕会开poping班,金吉雅会有rap班,郑玉歆的体能课,连虞书欣本人也开了表演课
QQ截图20200608214818.jpg
 
 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刚参加青春有你2的时候,虞书欣和赵志伟的关系一度引起热议,网上曝出的这个前男友,他的名字是赵志伟,1994年生人,曾经参演过电影《爱情公寓》。赵志伟和虞书欣有过多次合作,他们之所以曝出恋情,是在综艺《一年级·毕业季》中,两人互动频频火花四溅。但是两个人没有官宣过恋情,所以不存在还在不在一起。
 
 
原标题: 虞书欣和赵志伟还有在一起吗 虞书欣致我最爱的婧妹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