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杰伦新歌前奏 mojito完整版什么时候上线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7:10:50

  周杰伦新歌前奏,真的是太好听了。周杰伦不亏是我们90后的青春,太懂了。之前的说好不哭和等你下课真的很赞,新歌mojito完整版什么时候上线?大家都已经等不及兴奋得揣口袋坐等听新歌啦。

 杰伦1.jpg

之前周杰伦一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说:“下礼拜有新歌听喽!”引得大家翘首以盼。6月8日,周杰伦在社交平台分享新歌《MOJITO》前奏,透露新歌进展,预告完整版将上线。他配文道:“前奏来了!这是我新歌前奏的预录。只是一个简短的预告!”网友纷纷评论:“这次是不一样的风格呢!”、“好有感觉!”。

杰伦3.jpg

这首歌以古巴最著名的鸡尾酒“Mojito”为名,合作搭档黄俊郎写词,MV也前往古巴进行拍摄。周杰伦说:“古巴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有各式各样颜色的古董车,大家都知道我从以前就很喜欢古董车了,所以这次也为了《 Mojito》特地到古巴拍摄MV!周杰伦最新单曲《Mojito》MV将在6月12日0点正式公布,周杰伦表示:“《Mojito》推出之后暂时不会有单曲的推出,再来就是新专辑了!”

杰伦2.jpg
周杰伦新歌前奏,杰伦哥哥放心飞,我们永相随。真的太爱周杰伦的歌了。他之前真的一直都没怎么创作出新歌,全靠以前的老歌续命呢。mojito完整版什么时候上线,他的《青花瓷》、《稻香》、《安静》等等,小编真的是百听不厌,不亏是经典,希望杰伦继续保持发新歌的趋势,歌迷们就有耳福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