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 为什么微软不禁止中国的盗版系统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5:09:52

  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最近有消息称微软被列为了被执行人,不仅如此,执行标的高达近百万,微软是很多人都在用的系统,但盗版也非常多,为什么微软不禁止中国的盗版系统?

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 为什么微软不禁止中国的盗版系统.jpg

天眼查数据显示, 近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标的952215,案号为(2020)京01执571号。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注册资本约1.19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柯睿杰(Alain Gilles Joseph Crozier),该公司由微软公司全资持股。

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  为什么微软不禁止中国的盗版系统.jpg
中国作为全球第一大人口国,微软如果想要禁止盗版肆虐,就必须投入大量资金和时间打击盗版,小编想这样也只能打击那些家大业大的企业和公司,小型的个人和家庭其实管不了,说简单点 就是微软的手伸不了那么长,再说能保证除了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没有这个盗版吗?谁都不敢肯定,所以微软就是想管也管不了,那么你会在明知盗版的情况下还安装吗?
微软中国 被列为被执行人 为什么微软不禁止中国的盗版系统.jpg
为什么微软不禁止中国的盗版系统,虽然中国Windows盗版系统肆虐,微软却不禁止,不仅是因为国内盗版系统已经成为产业,还因为能在一定意义上稳固微软系统的霸主地位,打击盗版只是“野火烧不尽”,不过微软Windows已经要求必须在电脑预装才能激活,也许就是盗版的打击手段吧。现在微软中国被列为被执行人,这件事你怎么看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