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白鹿黑历史有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8 14:09:32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在和许凯分手后,白鹿疑似和新男友吃饭并且两人同回酒店,之前白鹿和许凯恋爱时就被传有许多黑历史,那么白鹿黑历史有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吧。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白鹿 黑历史有什么.jpg

白鹿和许凯是一个公司的员工,合作《招摇》和《烈火军校》的时候,就是大家热议的cp,被传恋情,甚至网传2018年9月有媒体拍到许凯白鹿一同返回家中,疑似已经同居。于正甚至公开发文挺二人。但是2020年5月以后,白鹿和许凯cp似乎闹掰了!当事人虽然没有发声澄清,可两人所在的欢娱影视公司却在5月公开发表声明,表示有关许凯和白鹿恋爱和疑似已经同居的传闻解释都是不属实。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白鹿黑历史有什么.jpg
今年2月,有网友曝出白鹿与高瀚宇疑似产生恋情,据悉高瀚宇是新剧《半是蜜糖半是伤》中的男二号,与白鹿饰演的女主有感情戏。不过因为疫情,大家没有过多关注。近日,又有媒体在横店的一个餐馆门口遇到白鹿与一位穿着绿色T恤、戴着绿帽的年轻男子在一起,网友疑似是“王一哲”。夜晚白鹿与该年轻男子聚餐后,一同回酒店。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 白鹿黑历史有什么.jpg
白鹿新恋情疑曝光,不知道对于这次的“新恋情”,白鹿和她的经纪公司是否会再次回应呢?白鹿黑历史有什么?白鹿还有一个很大的黑料就是和许凯了,并且这件事情是被许凯的前女友爆料出来的,并且说白鹿和许凯很早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两个人的私生活也是非常的混乱的。不过这件事还没有被证实,所以也不确定真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