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酋长的男人有小说吗 酋长的男人电视剧最新预告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23:59:33

  最近酋长的男人这部电视剧,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主要就是剧情非常的吸引人,酋长的男人有小说吗,酋长的男人电视剧最新预告,看来这部电视剧还是非常的火热的,大家都非常的喜爱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ropImg]5c.jpg

《酋长的男人》凭借一则预告就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因为一场车祸而“误闯”原始部落的高振赫,碰上星河边落的女酋长星月,一场啼笑皆非的野生沙雕恋就此展开。一开始的时候,高振赫以为自己所在的环境是一个剧组中。以为在拍“真人秀”的高振赫前一秒还在放狠话,直呼星月“神经病”,下一秒就被星月“驯服”,连连求饶,这样“秒怂”的反差感可谓笑点十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