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涵反应速度绝了 男观众冲上舞台向迪丽热巴求婚多亏汪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23:26:45

  汪涵反应速度冲上热搜怎么回事,原来男观众冲上舞台向迪丽热巴求婚,汪涵第一个反应过来并且挡在了迪丽热巴面前,粉丝纷纷对汪涵表示感谢。

 QQ截图20200607233148.jpg

 汪涵反应速度引起热议怎么回事?近日迪丽热巴出席《出手吧,兄弟》晚会直播,在大家不注意时,一位男观众直接冲上了舞台,还拿着戒指单膝跪地向迪丽热巴求婚!当时大家都楞了几秒,这种场面一下子不知所措了,但是汪涵的立即反应真的绝了!立马按住男子的手,嘴里也没有停止讲话,还在正常的主持着,汪涵的现场应变能力太厉害了!

QQ截图20200607233158.jpg
  网友对于汪涵老师的行为表示:汪涵老师第一时间拖住了,这反应速度真的respect 太感动了,汪涵真是好大哥,帮热巴挡住了这位男士!估计当时迪丽热巴也被吓到了。汪涵他从最初的小场务,一直到现在的名主持;一路走来,他的能力和智慧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赞赏。汪涵主持的最大特点,就在于他的即兴反应能力。即使面对突发的状况、或者很难面对的情况,他也可以很好的化解和应对。
QQ截图20200607233418.jpg
 
我们都知道,汪涵和何炅是湖南卫视的两颗定海神针。关于他们俩谁是一哥的话题,从来就没有间断;甚至还有一些媒体好事,故意“制造一点矛盾”。有一次一个记者就问汪涵:“你跟何炅,到底谁是湖南台的一哥?”汪涵回答说:“当然是何老师是一哥,我是他大哥。”汪涵的回答,既给足了何炅面子,肯定了何炅的能力;也点出了两个人的亲密关系。就连何炅也对汪涵的回答赞赏有加,他说汪涵的回答太厉害了,简直是教科书级的回答。
 
 
原标题: 男观众冲上舞台向迪丽热巴求婚多亏汪涵  汪涵反应速度绝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