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冒充公安电话诈骗碰到警察 诈骗不成反被科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11:40:39

  近日,广东惠州博罗公安局警察小姐姐接到骗子的电话,对方竟然自称是公安局的,警察淡定回复,并给对方科普了一番。

冒充公安电话诈骗碰到警察.jpg

 近日,广东惠州博罗公安局分享了一则防诈骗视频。警察小姐姐接到骗子的电话,对方竟然自称是公安局的。警察小姐姐淡定回答全程憋笑,最后还义正言辞地科普了一波,骗子察觉不对劲,赶紧挂断了电话。

冒充公安电话诈骗碰到警察.jpg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至今,个人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住址、电话等基础信息,在流动过程中的多个环节均有不同方式的泄露发生,违法分子通过对公民信息的获取,掌握公民详细信息,利用趋利避害、贪小便宜、猎奇等信息,对公民进行的精准电信诈骗。

冒充公安电话诈骗碰到警察.jpg

小编也在此提醒大家,凡是称将钱打入安全账号的“警察”均是冒充警察的骗子;任何公检法机关在外地办案都需要当地公安机关配合,如遇声称外地公检法人员的都可以要求对方通过当地公检法机关介入;报警立案无须缴纳任何费用;任何人以任何借口索要“保证金”时,都要保持警惕,不随意转账汇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