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邓超孙俪庆祝结婚9周年 先后发文回顾浪漫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11:04:36

  6月7日是孙俪和邓超的结婚纪念日,邓超凌晨卡点发博纪念二人结婚九周年。随后,孙俪也发长文回顾两人这九年相处的点点滴滴,回顾二人浪漫史。

邓超孙俪庆祝结婚9周年,邓超孙俪浪漫史.jpg 

6月7日是孙俪和邓超的结婚纪念日,邓超凌晨卡点发博纪念二人结婚九周年。他晒出一家四口在夕阳下的剪影照片,配文:“孙老师,9周年快乐。”随后,孙俪也发长文回顾两人这九年相处的点点滴滴,感慨走到现在“我们两个能生活在一起,其实挺不容易的”。

邓超孙俪庆祝结婚9周年 (2).jpg
在文中,孙俪称两个人的性格和生活习惯迥然不同,邓超是个夜猫子,性格热情外向,不喜欢运动,怕热,记性差;而孙俪则完全相反,喜欢有规律的生活,早睡,喝茶,安静不说话。文中表示,“然而……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认识14年,结婚9年,有了两个孩子,一个8岁,一个6岁。他一直在改变,为家在变,时间飞快,唯有爱是永恒。”
邓超孙俪庆祝结婚9周年.jpg
因为爱,邓超为了这个家改变了很多,让孙俪感到十分感动。据悉,2011年6月7日,邓超孙俪在上海举办婚宴,2012年生下儿子等等,2014年女儿小花出生,2020年两人结婚已9周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