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剧】谁说我结不了婚魏书前妻是谁 魏书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10:48:31

  谁说我结不了婚魏书前妻是谁,潘粤明在剧中饰演心理学教师魏书,但是这个角色在剧中是有过一段婚姻的,不过很早就离婚了,那么魏书为什么离婚?魏书最后会和程璐在一起吗?

【看剧】谁说我结不了婚魏书前妻是谁 魏书为什么离婚 .jpg

魏书与程璐聊天时说漏嘴,承认自己离婚。但在两人争执时,魏书表示离婚并不是自己的原因。这就说明原因应该出在魏书前妻身上,至少魏书是这么认为的。接下来,魏书接到前妻结婚的请柬,因为放不下前妻,还大病了一场。直到程璐去看望他时,他才道出其中原委。

【看剧】谁说我结不了婚魏书前妻是谁  魏书为什么离婚.jpg
当然这只是从魏书自己的角度认为离婚的责任在于前妻不懂爱,可后来从魏书前妻与程璐的谈话中,我们可以了解到魏书婚姻失败的原因,很大部分在于他自己不懂爱。看到这里,不难推测出,起初魏书前妻也是深爱魏书的,但由于魏书忙于科研,而且不懂怎么样去表达情感,所以导致前妻慢慢死心,最后出轨爱上别人。
【看剧】谁说我结不了婚魏书前妻是谁 魏书为什么离婚.jpg
谁说我结不了婚魏书前妻是谁?剧中没有明确表示魏书的前妻是谁,但是魏书肯定是有过一段婚姻的,魏书为什么离婚?主要还是因为两人对婚姻和爱情的看法不同,最后才导致两人就渐行渐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