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电视剧免费看 黑蚂蚁影院在线播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5 22:36:51

  妆点娱乐讯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电视剧免费看,可以在黑蚂蚁影院在线播哦,这部剧的庄达菲是一头短发,看起来有种别样的清秀感,但还是很漂亮。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电视剧免费看 黑蚂蚁影院在线播2.jpg

最近被一部上线以来不买热搜,不炒作,如今快要完结了的爱情奇幻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深深打动到了。简单的说,就是单亲少女李进步偶然穿越时空遇见年轻父母,想法设法改造不靠谱的母亲李青桐,找那个十七年都没有见过的爸的故事。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电视剧免费看 黑蚂蚁影院在线播1.jpg

全员自带东北话,学校和家庭里那些细节拍得真实又可爱,看着他们这一伙人从冬天打雪仗,到夏天捡破烂,在犯傻中慢慢成长,仿佛自己也回到无忧无虑的青春岁月。最重要的是,这部剧友情、亲情、爱情线都好让人上头。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电视剧免费看 黑蚂蚁影院在线播.jpg

这部剧中的角色都特别有特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看起来很真实又自然,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的电视剧免费看,可以在黑蚂蚁影院在线播哦,有时间就去追剧吧,很值得看的一部剧。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