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济南妈妈带自闭症儿子做送奶工 自闭症能治愈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7:59:17

  济南妈妈带自闭症儿子做送奶工,不少人都觉得自闭症很可怕,但其实都是疾病无情,人有情,很多时候都是会因为爱意而有所缓解。自闭症能治愈吗?让这位济南妈妈告诉你答案。

自闭1.jpg

 2018年,山东济南的徐敏星为了让患有自闭症的儿子王帅融入社会,开始带他送奶。200袋奶,要在7点之前全部送完,妈妈负责骑车,儿子负责送奶。这样的默契程度, 徐敏星形容为——黄金搭档。每天凌晨,母子俩都披着星光出门。开始,王帅连电梯都不敢进;现在,有居民点名要他送奶,他的病情也大有好转。送奶过程中,徐敏星总会夸“大帅,你真棒”,她说,让儿子有事做,他就会活得有意义有尊严。

自闭2.jpg

自闭症是一种脑部发育障碍的疾病,伴随一生且无法逆转,但这绝对不是说就没救了。虽然没有能帮助他们痊愈的灵丹妙药,但是在合适时间通过科学的康复训练,绝大部分症状都能获得缓解,其中一部分不太严重的患者甚至可以学会基本的生存、社交技能。而且这些都是经过事实验证的,所以绝不要给孩子下一个“白养一辈子”的定义。有些初为人父、人母的家长会害怕面对,但害怕并没有什么用,我们该做点更有意义的事儿。

自闭3.jpg

济南妈妈带自闭症儿子做送奶工,奇迹般地,自闭症儿子的状况好多了。自闭症能治愈吗?虽然不能完全治好,但是经过康复训练和爱的感化中,是完全可以越来越好的。逃避没有用,这样只会让自闭症的孩子越来越自闭,因为接触不到新的事物和朋友,这种情况下很多不自闭的人都会变得孤僻起来,更何况那些自闭症孩子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