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梁洁华病逝黄日华承诺永不再娶 黄日华为什么不给父亲治病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6:27:13

  梁洁华病逝黄日华承诺永不再娶,近日梁洁华的病逝让很多人都表示特别突然,因为完全没有消息。据悉,黄日华也因此倾家荡产,只为了留住妻子几天,那黄日华为什么不给父亲治病?

 黄日华1.jpg

5月26日,对于香港娱乐圈来说,是不幸的,继赌王何鸿燊去世之后,黄日华爱妻梁洁华因器官衰竭不幸离世,享年59岁。连日来,黄日华一直在为妻子的身后事而奔波,5月28日当天,黄日华带着女儿黄芷晴现身红磡世界殡仪馆,虽然戴着口罩,但红肿的双眼依然掩盖不住他在痛失爱妻后正经历的沧桑。已哭干眼泪的黄日华,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在爱妻梁洁华离世的最后一刻,对她承诺自己将会终身不娶,希望两人来世再续情缘,此外,黄日华也表示自己早已买下夫妻龛位,将在百年后与梁洁华合葬在一起。

黄日华2.jpg

为了给妻子治病,他花了近千万,而且还在医院附近定了一间长期居住的病房,每次去看她的时候,都会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的。而梁洁华也说觉得这个丈夫真的是一百分。而在15年时,黄日华的父亲就爆料给媒体称,黄日华并没有履行任何的赡养义务,就连他入院治疗也没有出过一分钱。为此黄日华称自己问心无愧,而其女儿也反驳过这一传言。

黄日华3.jpg

梁洁华病逝黄日华承诺永不再娶,这一份心境真的让人佩服。而且她妻子在2013年就已经确诊为癌症,黄日华还是一直没有放弃,而且为了照顾妻子,他一直跑商演,而且也不来内地捞金,只是因为要陪妻子近一点好照顾她。黄日华为什么不给父亲治病?我相信对妻子好的黄日华肯定不会是个不孝的人,这其中肯定是有什么误会,我们也就不过做评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