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剧】酋长的男人星月的身世 星月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5:26:40

  酋长的男人星月的身世,星月作为原始部落的酋长,除了这个身份,在现代社会还有另一个身份,而她在和高振赫邂逅后,她也慢慢的对高振赫产生了感情,那么星月结局如何呢?

【追剧】酋长的男人星月的身世 星月结局如何 .jpg

据悉,《酋长的男人》中,星月有两个身份,她是原始部落女酋长兼都市新人。探险家高振赫独自去往深山,寻找珍稀宝石。坠落悬崖后,他努力自救,意外闯入一个原始部落。女酋长星月对高振赫一见钟情,要求高振赫当她的男人。高振赫虽然不讨厌星月,但是没有想过留在部落。大婚当天,他在星月的酒里下药,趁机回到原本的世界。

【追剧】酋长的男人星月的身世  星月结局如何.jpg
醒来后,星月发现高振赫不见了,母亲留给她的宝石也不见了。为找到高振赫,以及宝石,她告别族人,一个人去了大都市。当初,为骗取星月的信任,高振赫递给星月一张名片。虽然星月在大都市人生地不熟,但是通过名片,她很快就找到高振赫。冤家上门,高振赫连个躲的地方都没有。想到星月心思单纯,他决定再一次欺骗她,让她尽早回到原始部落。结果,星月错误理解高振赫的意思,意外和高振赫开启同居生活。
【追剧】酋长的男人星月的身世 星月结局如何.jpg
酋长的男人星月的身世,所以星月不止是酋长,在到了现代社会后她也有了新的身份,那么星月结局如何呢?星月最后凭借自己的真诚和善良打动了高振赫,最后两人也是顺利的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