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友路边摊偶遇孙楠 孙楠房子月租700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4:41:21

  近日,有网友路边摊偶遇孙楠,不得不说,孙楠是真的接地气。之前他引发网友关注还是他一家四口住100平的房子,孙楠房子月租700真的吗?是炒作卖惨,还是真的接地气?

孙楠2.jpg

 近日,有网友在徐州街头偶遇孙楠吃露天烧烤,也就是所谓的路边摊,从图中可以看到,孙楠当天从换桌一身迷彩服,坐在小马扎上喝着酒,吃着烧烤。有粉丝端着一杯酒想上去敬酒,站在孙楠旁边说:“想敬您”,孙楠看到有人过来,明显有些手足无措,语无伦次说:“一会儿咱这,一会儿喝完,一会儿”。孙楠一番解释之后,干脆先挥手示意一旁的人别拍了。这位大哥敬酒遭拒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人家也是红过的,也是有偶像包袱的,在这样路边摊的场合下,还被拿着手机在拍,自然是有些尴尬的。

孙楠1.jpg

之前歌手孙楠跟第二任妻子潘蔚去年被爆在徐州生活,在采访中,孙楠他们说在徐州租100平的房租,一个月租金700元,让孩子在里面读女德学校,后来被调查学校无学历教育资质关闭。孙楠带着跟前妻买红妹的孩子跟潘蔚一起生活,潘蔚经常教孩子学习女红,到现在也会让孩子一起织毛线,教育方式颇受争议。

孙楠3.jpg

网友路边摊偶遇孙楠,看来明星歌手们没有通告的时候,其实和我们普通人也差不多,会去吃烧烤,也会去街头溜溜弯。孙楠房子月租700真的吗?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孙楠那房租700的事儿可能是真的,不过现在的他没有通告和演出,活得自然也就随意多了,到了孙楠那个年纪,可能什么也看淡了吧,而且他只是有住在700块房租的可能,但也不排除人家还有别的大房子,所以网友们也可以消停点了,不要过多揣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