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煐岷酒驾 艺人该不该为爱喝酒而“戒车”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4:24:22

  林煐岷酒驾,不少粉丝都表示疑惑,因为他才刚出道没多久,作为在韩国这种对污点艺人零容忍的媒体环境下,他无疑是在自掘坟墓。对此,网友也展开了热烈讨论,艺人该不该为爱喝酒而“戒车”?

 酒驾1.jpg

AB6IX经纪公司于6月4日在AB6IX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林煐岷在5月31日凌晨以个人名义与熟人见面喝酒,然后利用自己的车前往住所的途中被警察发现饮酒,受到了吊销驾照的处分。”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今天以后林煐岷将中断作为AB6IX成员的所有活动,今后AB6IX的日程将由除林煐岷之外的4人组成”,“原定于6月8日发售的AB6IX的新专辑将在组合整理后于6月29日延期发售”。

酒驾3.jpg

明星酒驾的问题已经不是一起两起了,近几年酒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了,主要原因是第一私家车越来越多,这无形中就会增加出现酒驾的几率,第二酒驾的人,总以为“不会那么巧被交警撞上”,或者在节日之前,觉得“交警也要过节”,认为过节相关检查就会少,于是借着酒劲儿开车上路。这种心理其实忽略了一个最起码的前提:检查酒驾、罚款甚至追究刑事责任,其实并不是目的,禁止酒驾的目的是保护他人和驾驶员本人的生命安全,维护交通秩序、社会秩序。有交警检查,司机要做到不酒驾,就算没有交警查,不酒驾也应该是一个最起码的职业道德和尊重生命的主动意识。

酒驾2.jpg

林煐岷酒驾,这种已经不是单纯的犯小错误的事情了,而且违法=行为了。不过这哥也为他的行为买单,刚出道不久就暂停活动。艺人该不该为爱喝酒而“戒车”?其实是有必要的,明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他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放大,甚至还会影响到他的粉丝们,所以就更得注意自己的行为,详情请参考金希澈,他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喝酒,所以把自己的爱车都给卖了,小编在此点一个大大的赞。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