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小说温泉在哪一章 上官透对雪芝用强第几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4 14:11:53

  妆点娱乐讯 相信看过月上重火原著的小伙伴都知道里面的情节,月上重火小说温泉在哪一章 上官透对雪芝用强第几章,这部剧初看时不会让你有惊艳感,当你细细去看时才觉得回味无穷!

 3.jpg

《月上重火》改编自著名作家君子以泽的同名长篇武侠小说。讲述了重火宫前宫主重烨之女重雪芝与月上谷谷主上官透,经历重重误会结为夫妻,并还江湖平静的故事。因为受林前辈嘱托,上官透一路保护重雪芝。第一次救了重雪芝之后,便一直用桃花眼望着她,甚至还上手拂去重雪芝嘴边的点心屑。

月上重火一共几次肉.jpg
剧情进展到第16集,有没有被《月上重火》男主角上官透给虐到的观众?明明喜欢重雪芝,但是却因为对自己的身世耿耿于怀,宁愿将自己的内力完全转给重雪芝,也不愿在心爱的姑娘面前认爱,尤其是当重雪芝在月上谷向上官透表白时,上官透那句:我对重雪芝从来没有男女之情,真的是虐得让人肝颤。
 
1.jpg
看到新放出的剧集片花,感受到了巨大冲击,温泉里的神仙眷侣实在是让人移不开眼,特别是男主,让人怦然心动,热血沸腾,理智全无。月上重火小说温泉在哪一章 上官透对雪芝用强第几章,可以去看一看原著中的描述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