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怎么回事 Lisa人品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3:59:26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怎么回事?Lisa简直是人间芭比,有着魔鬼的身材和天使的面孔,而且业务能力也非常能打,在青春有你的舞台上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Lisa人品如何,在青你中感觉Lisa真的好甜好飒!

lisa1.jpg

据Marketnews独家报道,BLACKPINK成员LISA被组合前经纪人A某诈骗了10亿韩元(约人民币582.4万)。据一位举报者透露,A某和组合从出道开始就在一起,LISA从新人时期开始就信任和依赖该经纪人。公司和成员们也非常信任A某。A某利用这种亲密关系,以替LISA打听房地产的名义收取了钱财。A某将那些钱都用在了赌博上,而LISA则被信任的A某诈骗了巨款,而这些钱却被A某拿去赌。正因为Lisa还年轻,所以涉世不深很容易依赖别人,过度去信任经纪人所致,希望这位可爱美丽的女艺人往后会更加谨慎为好,尤其是对钱财之物。

Lisa2.jpg

自Lisa从泰国来到韩国,后来加入BLACKPINK组合,她可谓人生地不熟,而A某从组合一出道就跟着Lisa,算是合作默契、亲密无间的伙伴,不过这位前经纪人就是借用Lisa对她的信任与依赖而骗走对方10亿韩元。目前网友和粉丝都留言心疼这位95后当红小花:“Lisa太惨了”、“漂亮妹妹总是被坏人坑”。Lisa在唱跳方面,她是一个颇有魅力和实力的歌手,不仅是在中韩娱乐圈拥有一定的名气,在全球也有不少粉丝pick她,只能说Lisa也是因为太善良,却时常遭到别人欺骗。

Lisa3.jpg

Lisa被前经纪人骗钱怎么回事?也是因为Lisa太过单纯,才导致这件事情的发生。众所周知,在外来务工人员在韩国打拼本来就会受到排挤。Lisa人品如何?在青你中就可以看到Lisa不仅业务能力好,而且三观也很正,是个努力可爱的女孩子。这笔钱对于Lisa来说肯定不是小数字,韩国对艺人的压榨本来就很厉害,希望Lisa小姐姐能够在这件事情上吸取教训,对于钱财方面不要那么神经大条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