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六千彩礼没退男子杀5人 女子一家惨遭灭门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10:07:01

  六千彩礼没退男子杀5人,现在很多小年轻结婚的时候,女方家里人都会要求彩礼钱,其实这也是一种习俗,只不过最近几年彩礼钱是越来越多了,有些甚至都是天价彩礼,很多人都戏称是“卖女儿”,十几年前也有一个关于彩礼钱的命案,女子一家惨遭灭门。

彩礼1.jpg

6月2日上午,金华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的命案侦破情况。截至目前,金华公安机关共侦破命案积案19起,抓获涉案逃犯18人。其中,一起特大杀人案,引发关注,虽发生在18年前,但其映射出来的择偶婚姻家庭问题,发人深省。1999年,安徽庐江县万山镇的华某和池汤镇的张琼(化名)订了婚,双方还置办了酒席。华某给了女方一家6888元钱的彩礼。虽然订了婚,但是俩人在一起近3年了,还一直没有登记结婚。就这样一晃3年时间过去了,期间二人多有争吵,还大打出手过,女方的门牙甚至都被华某打掉了。由于一直不结婚,华某单方表示,“3年了碰都没碰过对方”,这无疑是个导火索。他曾向女方提出两个要求,一登记结婚,二不结婚就退婚退彩礼。女方表示,拒绝结婚,但由于家庭较为困难,一时间拿不出那么多钱退还彩礼……至此,事情就这么搁置下来。

彩礼2.jpg

“女方让我在村里丢尽面子”华某越想越气,2002年8月的一天下午1点多,他返回了老家庐江县,直奔女方家里,在镇上的超市里,华某买了2把刀,一把切西瓜的砍刀,一把尖刀。随后赶至女方家里,见人就砍。“手段极其残忍,几乎都是一刀毙命。” 东阳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教导员杜亮介绍,女方家里当时在家的一共5人,分别是张琼本人,张琼母亲,张琼的大姐和2个妹妹。事发时,张琼的父亲恰好不在家,捡了一条命。

彩礼4.jpg

六千彩礼没退男子杀5人,其实彩礼钱也是图个吉利,女方家人把孩子托付给男方了,收个彩礼钱很多也只是意思一下,主要还是希望男方家里对女方好而已。因为这个事情女子一家惨遭灭门,这真的是太不应该了,就为了这点小事。虽然事情是十几年前的了,但是还是希望现在的我们能够吸取教训,彩礼钱不是最重要的,人才是最可贵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