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在线怼黑粉 少女真的无关年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4 09:47:47

  伊能静在线怼黑粉,要说伊能静真不愧是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去了,最近话题实高,而且还霸气回怼网友!少女真的无关年龄吗?不少娱乐圈的女明星因为保养得当,状态也很好,所以到了不少的年纪还是少女感十足。

伊能静1.jpg

伊能静因为在内地工作的缘故,再加之正值疫情期间,伊能静返回台湾需要被隔离观察,正好住在酒店被隔离无所事事,于是她便开始通过微博写下隔离日记,并分享了每天在酒店里头的隔离生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议。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伊能静的生活方式,活脱脱就像是少女,所使用的物品大部分都是粉色,比如说在酒店床上铺的一次性床单,衣服,行李箱,音响,等等。

伊能静2.jpg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就有网友在评论闹事,讽刺伊能静五十岁了,还自称是美少女,脸呢?可又让人没想到的就是,伊能静居然看到了这条负评,并且还特意晒出对方的评论进行公开回怼,“别忘了,你也是从女人的产道里生出来的。我们女人能生你,当然也能决定一辈子做美少女。”,不失礼貌解释自己能够一辈子做美少女,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并大赞伊能静怼的漂亮。

伊能静3.jpg

伊能静在线怼黑粉,小编以为女人就是会美一辈子的啊,只要心态好,依旧美丽年轻。少女真的无关年龄吗?小编以为,少女是一种状态,有些人虽然年轻,可是他的心已经老态了;有些人虽然年纪不小了,可依然少女!加上现在大家都注重脸的护理,对美极其注重,不少人脸上还是很紧致透亮,所以少女真的无关年龄,所有的女孩子一直都是小仙女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