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郑爽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3 16:31:56

  妆点娱乐讯 郑爽发视频称又给自己涨了教训,这件事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呢?郑爽一直都是热搜体质,这件事一出立马被热搜了。

郑爽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2.jpg

 62日凌晨03:21,郑爽发布了一条「赶人」动态。

内容很好理解,就是口头协议过,和原商务团队不再合作;问题出在,商务团队还赖着,自己又不好意思赶;现在有新的商务团队了,在处理大量事情,好累!

62日,郑爽又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配文「又给自己涨了教训」。并且在视频中,郑爽没有说话,眼里却泛着泪光,一脸委屈的样子。不知道又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呢?

郑爽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jpg

郑爽对着镜头不停地吸鼻子,一直在压抑着感情不让眼泪流出来,她的眼妆已经有些晕染,眼睛周围看起来脏脏的,整段视频中郑爽没有说一句话,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然后低下头沉默,长舒一口气之后嘟着嘴巴,委屈巴巴的模样惹人心疼不已。

郑爽又给自己涨了教训 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1.jpg

郑爽发视频称又给自己涨了教训,这件事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呢?此次又一次感叹遇人不淑,不知道是不是和之前吐槽团体不合作有关呢?难道是被团队背后插刀了?希望郑爽妹子能够振作起来。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