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怎么样 陈楚楚当上城主了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02 16:39:26

  妆点娱乐讯 关于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最后怎么样,陈楚楚之后当上城主了吗,是网友们关注的一个问题,来看看陈楚楚最后有没有当上城主吧。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怎么样 陈楚楚当上城主了吗.jpg

陈楚楚联合韩烁起兵谋反,裴恒说出楚楚身世,她的城主梦破碎。《传闻中的陈芊芊》是由查传谊执导,赵露思、丁禹兮领衔主演,盛英豪、周紫馨、权沛伦、陈名豪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剧中的二郡主陈楚楚是一个不择手段的女强人个性,以她的能力确实是最适合当城主的人。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怎么样 陈楚楚当上城主了吗2.jpg

花恒城的城主一直按照继承人的方式是栽培楚楚,她的能力很强大但也很自负。陈楚楚没有陈芊芊单纯,她多少年来只想要得到少城主的位置,却被陈芊芊轻而易举的得到了,陈楚楚不甘心。陈楚楚有野心,有能力,本以为没有人能威胁到她的地位,但陈小千顶替了陈芊芊后一切都变了,陈芊芊的转变动摇了陈楚楚的地位。

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怎么样 陈楚楚当上城主了吗1.jpg

在后续陈楚楚得知自己的身世之后,陈楚楚依旧想当上城主,实在是野性十足,已经黑化的彻底了,关于传闻中的陈芊芊结局最后怎么样,陈楚楚之后当上城主了吗,最后她的结局是没有当上城主。

【妆点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