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丰涉真实身份是什么 丰涉结局死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2 14:07:54

  月上重火丰涉真实身份是什么?丰涉是花满月的弟子,一开始还以为是坏人,没想到这个孩子竟然有两副面孔,在投毒的时候还怪可爱的。丰涉结局死了吗?花满月死之后,丰涉也就跟着女主回重火宫为重雪芝效力。

 丰涉1.jpg

《月上重火》在新的剧情中为了解救寒热病,上官透和重雪芝进入了玄天鸿灵教,寻找满非月想要得到解药,而在期间两人却救了满非月的一个弟子丰涉。而这个丰涉的身世其实并非如满非月所说,他并非丰城之子,他最后也是因为他的身世而死的。丰涉其实是原华山派接班人丰业和华山派前任大师姐的儿子,而当初丰城和丰业一起追求大世界,丰城心狠手辣杀死了丰业,这才得以继承华山派掌门。

丰涉2.jpg

丰涉的母亲发现怀了丰涉,于是忍辱嫁给丰城,生下丰涉之后不久她就自尽而死了。而丰涉则被丰城挑断手筋脚筋,被满非月以蛊术控制,勉强苟活。丰涉后来查出真相,想要找丰城复仇。本来是想要利用丰城和原双双偷学莲翼这门神功来达到报仇的目的,可惜没有成功,原双双被丰城害死,而丰城这平安无事。最后丰涉选择了刺杀丰城,为父报仇,可惜最后死于丰城剑下。

丰涉3.jpg

 《月上重火》丰涉真实身份是什么?看来丰涉这一生也非常坎坷,最开始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一直帮花满月做着见不得光的事情,他自己也很厌恶。丰涉结局死了吗?丰涉的整个悲剧都是来源于他自己的身世,原来他的父亲就是一开始丰涉误以为的父亲丰城,最后他想为父报仇,没想到反而却因此丧命,不免让小编唏嘘,有些人用童年治愈一生,有些人用一生来治愈童年,后者描述的悲惨身世大概就是说的丰涉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