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圆房第几集 韩烁到底行不行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2 13:49:37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圆房第几集?看着陈芊芊和韩烁令人上头的爱情,很多粉丝都在问陈芊芊和韩烁什么时候圆房,很多时候都是韩烁关键时刻掉链子,搞得很多观众都喊话韩烁到底行不行!

圆房1.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陈芊芊和韩烁还一直都没有圆房。陈芊芊醉酒后向韩烁表明了心意,很多观众都以为两人会因此感情升温而圆房。但是陈芊芊和韩烁身边的电灯泡太多了,即使两人有想圆房的心,但每次都被各种电灯泡打断了,这一点让人看后很恼火。不过大家也不要着急,据悉,这部剧一共只有二十四集,陈芊芊和韩烁圆房是在二十集左右。

圆房2.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在最新剧情中,烁烁嫉妒又嘴炮了,竟然要将生米煮成熟饭控制芊芊!芊芊为表决心,竟然表休书给撕碎了,躺在床上,妖娆魅惑:“你不是要生米煮成熟饭吗?那你来吧……”害,没想到我们韩烁竟然又忍住了,这次芊芊是真的愿意了啊,怎么回事,小老弟!韩烁你到底行不行,急忙跑出房门的韩烁还很娇羞的说了一句“还好我忍住了”。我们不需要宁忍,宁老人家可赶紧煮饭吧!

圆房3.jpg

《传闻中的陈芊芊》韩烁圆房第几集?韩烁和陈芊芊每次圆房的时候总有一些变故,可最近却是因为韩烁,韩烁到底行不行?众多妈妈粉可都是等不及了,赶紧的吧宁!据悉,他们圆房是在20集,好像是韩烁被关押在天牢,然后来了个几分子钟的高压锅煮饭,害,小编自己追的剧,还能弃还是咋地,凑合看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