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晓为陈妍希庆生 陈妍希腹痛吓坏陈晓被传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09:45:38

  陈晓为陈妍希庆生引起热议,这对低调的夫妻结婚好几年了,因为很少秀恩爱就屡次被传离婚,如今陈晓为陈妍希庆生可以说是力破离婚谣言。 陈妍希腹痛吓坏陈晓是怎么回事?

 微信截图_20200601095449.jpg

 陈晓为陈妍希庆生引起热议,5月31日是陈妍希的生日,陈晓在社交平台发布动态为妻子陈妍希庆生,他写道:“老婆生日快乐,健康平安!我在‘执行任务’不能跟你们一起啃蛋糕了”,还配上了玫瑰花的表情,语气甜蜜,力破婚变传闻。

微信截图_20200601095501.jpg
  陈妍希在微博晒出露小蛮腰的美照,许下生日愿望:“今年的生日愿望除了希望大家都平安之外,就是希望能回到这个时候到体重了,请大家祝我愿望成功。”据了解,2016年7月5日,陈晓与陈妍希在安徽合肥领证登记结婚,年底儿子出生。此前两人多次被传出婚变消息。
微信截图_20200601095511.jpg
 
陈晓和陈妍希的感情真的不错,陈妍希腹痛吓坏陈晓事件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在2016年的时候,现身香港动漫节活动,但是在活动中突然发生意外情况,感到腹痛不已,这一情况可把陈晓吓了个够呛。希望两个人的感情十年如一日的好。
 
 
原标题: 陈妍希腹痛吓坏陈晓被传离婚 陈晓为陈妍希庆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