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欣宜醉酒直播怎么回事 郑欣宜减肥最瘦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31 22:13:24

  近日,郑少秋沈殿霞33岁女儿郑欣宜醉酒直播引起热议,在直播中郑欣宜是醉酒状态,完全是放飞自我的样子,还险些走光!郑欣宜怎么了。为什么醉酒直播?郑欣宜减肥最瘦照片曝光。

 QQ截图20200531221853.jpg

郑欣宜醉酒直播是怎么回事?5月30日晚,郑少秋和沈殿霞33岁的女儿郑欣宜在社交平台直播与粉丝分享日常生活。但这次的状态却与往日不太相同,这次的郑欣宜是醉酒状态,素颜现身直播间的她放飞自我,还扯掉了衣服险些走光。

QQ截图20200531221914.jpg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郑欣宜把头发包了起来是十分休闲的模样,靠实力吃饭的她也是对自己的形象十分有自信了。在直播的过程中郑欣宜的表情也是十分丰富,由于醉酒的原因一会哭一会笑。在与粉丝聊天的过程中郑欣宜还不小心扯掉了左肩上的衣服,让粉丝们担心不已,生怕她不小心走光。
QQ截图20200531221923.jpg
 
郑少秋和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在大家印象中一直都是胖乎乎的形象,感觉她就和她的妈妈一样,本来就是易胖体质,随便吃一点什么都会发胖,一旦不克制体重就会飙升,所以很多人的印象都是从小到大郑欣宜就没有瘦过。但其实在郑欣宜年轻的时候她真的减肥成功过!而且真的减到非常瘦,让你都会惊讶的地方,当时她才108斤,在直播中看来郑欣宜似乎也没有很胖。
 
原标题: 郑欣宜减肥最瘦照片 郑欣宜醉酒直播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