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开唱 演唱会直播回放视频在哪里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31 22:01:39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开唱了,上万人守在手机电脑屏幕前观看这场史无前例的演唱会,五月天线上演唱会每个座位都放了荧光棒令粉丝泪目。五月天线上演演唱会直播回放视频在哪里看?

   QQ截图20200531214744.jpg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开唱,五月天于31日晚上8点举办“突然好想见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线上演唱会,选在5月的最后一天,与粉丝实现五月之约。据悉,五月天线上演唱会的实际演出地点,为台北小巨蛋旁露天的台北田径场,这也将是五月天成军以来首次现场0观众的户外演唱会,但却是全球最多人同时观看的一场五月天演唱会。

QQ截图20200531213240.jpg
5月25日,有2000多万微博粉丝的阿信发消息称,五月天即将于5月31日20:00举办线上演唱会。他写道:“谁说,2020没有五月之约。我们偶尔迟到,但是一定会到。5月的最后一天,每个城市,每个时区,全球同步,Live五月天。”
QQ截图20200531213652.jpg
五月天曾许下承诺,每年五月都会与歌迷见面举办演唱会,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无法线下赴约,线上演唱会消息的宣布给歌迷带来安慰——“终于等到你”“我荧光棒准备好了”“在五月的最后一天和五月天一起私奔!”“可以唱到天亮吗?”
 
原标题:演唱会直播回放视频在哪里看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开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