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警醒】5岁男童被砸身亡 高空抛物事件再次发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30 20:29:53

  五岁,是一个多么年轻的数字,而这位5岁男童却是被砸身亡,这次高空抛物事件再次发生引发广大关注,实在令人心痛啊。

5岁男童被砸身亡.jpg

高空坠物的事件并不少见,在很多人眼里,从高楼扔下东西就想扔进垃圾桶一样,可一桩桩血的教训告诉我们,它真的会杀人530日上午,澎湃新闻从河南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29日中午12时许,该区一小区发生一起高空抛物致人死亡事件,一名5岁男童意外去世。

5岁男童被砸身亡2.jpg

警方通报显示,经初步调查,291230分许,苗某铭(男,52个月)和妈妈一起到华创小区外婆家。在经过小区51号楼西侧时,苗某铭被该楼2507室赵某宸(男,6岁)从25楼通道通风窗户扔出的瓷砖砸中头部,随即被医抢救。

5岁男童被砸身亡2.jpg

1620分许,医院反馈,苗某铭经抢救无效死亡。实在是令人心痛啊。

五岁的男童被砸身亡,他的人生才刚开始就戛然而止了,请大家一定要重视高空抛物的问题,加强宣传,你的一次宣传就能减少伤害事件。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