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那英当过的演唱会纪律委员 后面的为什么不张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30 11:48:17

  妆点娱乐讯 有网友翻到以前的视频,没想到那英那英当过的演唱会纪律委员,演唱会真的太严格了,“坐下”“合唱不许跑调”,让人好像是进了德云社“不许上厕所 不许笑”的小剧场。

 

那老师除了是纪律委员,也是直爽的东北大射手听那姐明理又直爽的大射手说话,就是爽!那英当过的演唱会纪律委员 那英在演唱会太严格了吧不能跑调,还要张嘴,宛如演唱会纪律委员这样的那姐,有些可爱

 

那英在演唱会太严格了吧,别人的演唱会都是用来听的,她的演唱会必须要合唱呀,关键是还不能跑调,不亏是大姐大,宛如演唱会纪律委员,粉丝多少有点委屈呀!
 

正因为那姐的纯粹才让如今的他依旧保留了那份没心没肺的可爱。至今记得他在国外开演唱会,看到杭州去的一批粉丝的时候,惊讶地向全场介绍。

那个不是客套,不是场面,真的是由衷的,自然而然的从心而发的感情真的装不出来的感觉。所以如果说你好好地去研究他的个性,研究他的歌曲,你就会知道她为什么能够成为天后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