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走好】何鸿燊将于7月出殡 将葬于摩星岭的坟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9 22:15:56

  自赌王逝世的消息一出,就引起各界极大的反响,近日消息称何鸿燊将于7月出殡,看看详细情况。

何鸿燊将于7月出殡2.jpg

港澳知名爱国企业家何鸿燊于本周二(26日)逝世,享年98岁,何鸿燊将定于710日出殡,并将落葬于家族墓地昭远坟场。墓地位置早已选定,在其父亲何世光及母亲的墓地旁边,女儿何超英墓地亦在附近。

何鸿燊将于7月出殡.jpg

据报道,何鸿燊的葬礼将由家人联合筹办,经商讨后,决定先举办私人葬礼,由至亲送别,然后再分别于香港及澳门两地举行追悼会。报道称,由于筹办葬礼需要时间,加上疫情之下隔离令、禁聚令的限制,原本何家属意在两、三周内于香港殡仪馆举行私人葬礼,但现在可能会改在7月举行。不过日期尚未最终定案。

何鸿燊将于7月出殡1.jpg

赌王墓地面向无敌海景,又有树荫,景致相当优美。昭远坟场堪称风水绝佳的福地,何鸿燊将于7月出殡,到时前去悼念的人将络绎不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