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为何力挺周放 苏屿山和林真真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9 17:37:15

  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为何力挺周放?很多宝宝看剧透还有小说的都知道苏屿山和宋凛两个人是死对头,但很明显周放是宋凛身边的人,为什么苏屿山还要帮忙呢?苏屿山和林真真什么关系?最后和林真真在一起了吗?

 苏1.jpg

《幸福,触手可及!》有个情节是宋凛策划了设计师大赛,周放作为选手报名参加,在周放入围比赛的过程中,苏屿山力挺周放入围晋级。他指出周放有想法和创意,力排众议决定让周放入围。这个情节很有趣,因为苏屿山和宋凛本来就是针尖对麦芒的竞争对手,而且在原著小说里,双方还有夺妻之恨,现在苏屿山明知周放是宋凛的人,本应打压排挤才对,现在却大力扶持,反常操作让人傻傻看不清。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苏2.jpg
《幸福触手可及》原著小说中宋凛是结过婚的,他的妻子是林真真。可林真真嫌贫爱富,在宋凛还没有成长起来的时候就和别人在一起了,她给别人当了外室。而且他跟的男人就是苏屿山,这就能看出来苏屿山和宋凛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了吧。虽然宋凛并没有真的爱过林真真,但他和苏屿山之间的关系还是很特殊。
苏3.jpg
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为何力挺周放?其实看得出来苏屿山根本就不安好心,因为周放本身就和宋凛有绯闻,他力挺周放进入决赛只不过是利用周放,然后引导这个舆论,从而向宋凛施压,要不然周放怎么可能后面为了不为难宋凛而退赛呢!果然是老狐狸一个。苏屿山和林真真是什么关系呢?据悉,林真真是苏屿山的妻子,当然这不否认是苏屿山在报复宋凛,所以故意抢走林真真。但是电视剧明显改编了,宋凛一直都是单身,所以苏屿山和林真真这条线最后会怎么发展,小编也不知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