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秋蝉电视剧叶冲何樱在一起了吗 秋蝉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5-29 17:49:58

  妆点娱乐讯 秋蝉的电视剧叶冲何樱最后在一起了吗,那么秋蝉的结局是什么,会有什么变数吗?两人不会因为什么而不能在一起吧。

秋蝉电视剧叶冲何樱在一起了吗 秋蝉结局是什么1.jpg

叶冲是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他为了完成上线下达的绝密任务而跟随日军中将佐藤大藏前往香港。表面上看,他来到香港是为了协助佐藤大藏组建香港的宪兵及情报机构,但实际上他就是为了给我党提供日军重要情报。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秋蝉电视剧叶冲何樱在一起了吗 秋蝉结局是什么1.jpg

何樱是一名爱国学生,她性格坚韧,头脑聪明,坚守信仰,为了阻止日军侵略,同时她也要为自己的哥哥报仇,不断地在和侵略者抗争。与男主相遇也是一场误会起始,两人渐渐互生情愫。

秋蝉电视剧叶冲何樱在一起了吗 秋蝉结局是什么.jpg

最终秋蝉的电视剧叶冲何樱最后在一起了吗,答案是在一起的,连结婚照都拍了,那么秋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就是叶冲完美的完成了党的人物,逃离危险之地和何樱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