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仝卓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仝卓是1还是0令人咂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9 12:03:33

  仝卓在直播自曝往届生改应届生要凉凉了,随后仝卓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起底,没想到他性取向也很劲爆,仝卓是1还是0看完令人咂舌了。一直以为仝卓是0,听完他跟高天鹤、星元的聊天音频,他自曝是1,完全不能接受他是1。

 d043ad4bd11373f00971043c22e734fffaed0437.jpg

   仝卓1994年出生现年26岁。仝卓往届生改应届生,还如此洋洋得意,不愧是自毁前程第一人,这是第二个翟天临。仝卓这次真的要凉了,之前高天鹤和仝卓说话忘记关麦聊sao的录音,说自己是txl,还是攻,对话令人惊讶,聊的也是蛮露骨的!可以去听听!还有他和某男星参加餐厅节目的时候,被爆在厕所xxx,有录音的。

u=2239088185,3447404161&fm=26&gp=0.jpg

   仝卓的家庭其实还是挺好的,家里是小康以上的家庭,从家生活就比较好,所以不用担心经济的问题,他家庭背景是很不错的,在《神奇的汉字》这个节目中,仝卓曝光了自己的一个还没满一岁的弟弟,现在的仝卓已经有25岁了,很多人都说这个弟弟其实可以做他的儿子了,仝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出,仝卓的弟弟是很可爱的,可能是因为年龄差距比较大的原因,仝卓十分疼爱这个小弟弟。

QQ截图20200529120230.jpg

   虽然高天鹤、仝卓等人,从未承认自己是gay,但这些高颜值小哥哥性取向却一直被热议。其中,有关于仝卓是gay的话题讨论度还很高。据了解到,仝卓凭借《声入人心》走红后,过往事例被扒,没想到他竟然是咸蛋家的一员,当过主播。重要一点,仝卓当时所在的直播平台,被网友称之为“gay平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