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开播更新时间是什么 罗云熙眼神杀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9 09:19:00

  月上重火开播更新时间是什么?昨天一下子更新10集,小编表示最近剧荒的妹子可以追起来了,cp大旗摇起来,老公换起来!一开播罗云熙眼神杀就火了,引发热烈讨论。

罗1.jpg

 《月上重火》中罗云熙一改往日悲、惨、美的形象,化身风流倜傥、眉眼如画、熙攘凡尘、侠义为伴、万众瞩目的名门公子,更是翩若惊鸿、惊世骇俗的月上谷主--上官透!小编认为罗云熙清朗俊逸的古装形象广受观众认可,他的眼神更是一绝,让人目不转睛难以移开视线,看到罗云熙满脑子只想说好帅,本次出演上官透可谓众望所归,完美契合人物“长襟透傲骨”的形象。

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罗2.jpg

《月上重火》更新时间为每周四至周日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一周。罗云熙在该剧表现不俗,在人物表情刻画上,能看出罗云熙的演技。眼神很有戏,可温柔可霸气可深情,台词低沉有力、流畅扎实,有代入感;严肃时,他是英气逼人的月山谷谷主;深情时,他是怀抱美人,温柔如水的上官透。他不再有忧郁色彩,更多的是一笑倾城和如浴春风的潇洒不羁之美。在以往的配角中,罗云熙都是终极单身狗一枚,而这次的上官透更是穿上了新郎服,迎娶了美娇妻。

罗3.jpg

《月上重火》开播更新时间是什么?该剧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于周四至周日更新,喜欢看的宝宝们不要错过,在这个时间段守在屏幕前哦。《月上重火》罗云熙眼神杀超迷人,小编觉得罗云熙的眼睛就像是个钩子,把观众的七魂六魄都给勾了去了,太魅惑了!关键是他又长着一副清风月朗的面貌,倒是小编色心大起了,害,这反差太大了,大概是清朗到极致便是魅惑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