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姗姗道歉:没事他可以再修复 为什么会被这么多人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8:29:55

  近日,袁珊珊为在节目中的一句话:“没事他可以再修复儿”而道歉引热议,作为公众人物镜头前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众所周知,袁珊珊在刚出道的时候就被很多人黑,为什么会被这么多人黑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QQ截图20200528184219.jpg

《巧手神探》中,嘉宾一起看文物时,修复文物的大师带着一些文物上某节目,提醒过明星拿顶和底托着,袁姗姗三个手指头捏着文物,其他人提醒她小心点,中间裂缝修补过,袁姗姗却说没事,他可以再修复,引发网友吐槽。刚刚袁姗姗发文为自己不妥的言行道歉,今后会谨言慎行。

QQ截图20200528184159.jpg
 
  通过这件事很多人都在下面评论:不红是有道理的。袁姗姗曾在微博中表示每看到一条骂她的留言,她就会捐出五毛钱。最终她捐出了十余万元用于公益事业。实际上像袁姗姗这样女明星在承受被骂的同时还要捐钱的真的很少见,在娱乐圈中除了她之外几乎是不存在的。直到后来袁姗姗因在微博上晒出马甲线而圈粉无数,成为励志女星之一。
QQ截图20200528184206.jpg
  之后的几年时间里,袁姗姗在事业上的发展虽然比较一般,但好在网友们没有那么抵制她了。没想到这次又因为谁错话让很多路人粉表示没有好感,任何人面对文物都应该小心保护,何况还是一个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不过估计当时袁珊珊确实没有想那么多,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
 
原标题: 为什么会被这么多人黑 袁姗姗道歉:没事他可以再修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