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给女儿开派对 为什么愿意嫁给汪峰真相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18:19:15

  章子怡给女儿开派对引起热议,不知不觉章子怡和汪峰的女儿醒醒已经4岁了,一家人看起来十分幸福,曾经章子怡和汪峰在一起很多人都反对不理解, 章子怡为什么愿意嫁给汪峰?

QQ截图20200528182506.jpg

   章子怡给女儿开派对引起热议,章子怡在家给女儿醒醒办了一个节日派对,5月28日,她更新社交账号晒照并配文称:“每一次孩子们的爬梯,我都会自然而然地成为孩子头儿!跟孩子们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时光,陪伴是最适合的爱!”

QQ截图20200528182506.jpg
  章子怡经常在微博晒出对生活的感悟,在5月10日母亲节和结婚纪念日这一天,章子怡还发布与丈夫汪峰的合影,“我是有多幸福谢谢老公和孩子们!感恩,爱情与亲情一直守护着我们!”当初章子怡嫁给汪峰的时候,有很多人并不看好他们的感情。外界评价汪峰是“瞎猫碰到死耗子”,而章子怡则是“病急乱投医”。没想到结婚后两人感情十分稳定,还时不时秀个恩爱。
QQ截图20200528182536.jpg
 
汪峰是音乐界的泰山北斗,在乐坛风格独树一帜,颇有建树,获得过很多大奖。不过唯一让人诟病的是,他有过好几段失败的婚姻。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最后居然能走到一起。两人在一场聚会上相识,而此前汪峰曾帮助过章子怡的妈妈。2013年在上海的巡回演唱会上,汪峰正式表白章子怡,章子怡在台下感动的落泪,两人正式公布恋情。如今他们还有了两个孩子,如今生活过得幸福美满。
 
 
原标题: 为什么愿意嫁给汪峰真相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