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破产了吗 五毛钱的梗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8 18:11:29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破产了吗?毕竟宋凛有个竞争对手苏屿山一直对他虎视眈眈,想把他的挚爱四月的公司留下来。而且最近网友一直戏称周放和宋凛为“五毛夫妇”,五毛钱的梗怎么回事?

 五毛1.jpg

《幸福,触手可及!》故事虽然很老套,就是讲述了商业精英宋凛与服装设计师周放从互相较劲到携手攻克困难共同成长,但是现代职场爱情剧大都是这样的套路,就要看谁来演,演得怎样,剧情怎样,目前小编看来黄景瑜和迪丽热巴两人合作非常之好,没有什么违和感,而且剧情也很有意思。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五毛2.jpg

《幸福,触手可及!》中周放和宋凛互怼特别有意思,要说最有趣的还是关于五毛钱的事情,原来,宋凛为了追周放,联合中介以五折的价钱欺骗周放租了宋凛的房子,周放要退租,周放说自己在人格上吃亏,于是宋凛拿出了五毛钱要买周放所谓的人格。第二天宋凛把周放叫的出租车给放走了,但是宋凛的车子没油了,于是周放就从一堆零钱里面给了宋凛五毛钱,让他去加油,这也是五毛钱梗的由来。

 五毛3.jpg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破产了吗?就目前的剧情来看,宋凛是没有破产的。五毛钱的梗怎么回事?只是宋凛为了怼周放所以选择给了五毛钱买周放人格,并不是宋凛破产得只有五毛钱了,而我们女主周放肯定是找了机会怼回去,所以五毛钱夫妇就这么产生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