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林奉紫是坏人吗 林奉紫身世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8 16:15:12

  月上重火林奉紫是坏人吗?该剧中角色也比较多,因为该剧涉及到江湖,所以人物和关系线也较为复杂。林奉紫在剧中和女主重雪芝渊源颇深,而且和男主上官透之间也有道不清说不明的纠葛。其中林奉紫身世也有看点,真实身份是什么?

 林1.jpg

在《月上重火》这部剧当中,林奉紫和重雪芝两人其实应该是亲姐妹的关系,但是这中间必然出现过一些情况,——当初重莲和林轩凤演戏骗凰儿,因为重莲怕林宇凰太过宠溺林奉紫,所以才编谎话骗不是亲生女儿。此后,林奉紫与穆远在兵器谱大会上相见后,她对穆远心生爱慕,也与女主角重雪芝成为了情敌。但是,她们表面上互相讨厌,实则有着姐妹之情。

小编福利:想看《月上重火》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林2.jpg

上官透年轻时曾拜入灵剑山庄,他偷练武功,导致走火入魔陷入昏迷,夏轻眉则强暴了林奉紫,并将昏迷不醒的上官透放到了林奉紫房间,以此嫁祸给他。上官透醒来后看到自己在林奉紫的房间,两人又衣衫不整,便误以为自己走火入魔时强暴了林奉紫,因为这件事,上官透被逐出灵剑山庄,和灵剑山庄成为仇人。而她自己则认贼作友,与夏轻眉成为了感情深厚的兄妹。

林3.jpg

《月上重火》林奉紫是坏人吗?其实林奉紫只是个被宠坏的小孩而已,再加上之前和上官透有一些误会以及和重雪芝是情敌关系,所以就不会对主角有好眼色,但其实也只是她遇人不淑、不懂识人罢了,本性还是好的。林奉紫身世真实身份是什么?林奉紫与女主是亲生姐妹关系,并不是灵剑山庄庄主的女儿,至于电视剧中什么时候才能相认,我们就等《月上重火》开播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