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秋蝉林小庄结局怎么样 林小庄扮演者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8 15:41:30

  秋蝉林小庄结局怎么样?相信很多宝宝都在片尾中看见林小庄中枪,生死不明。那么林小庄最后死了吗?林小庄扮演者是谁?要知道自从小庄这个角色上线,就因为他长相风流倜傥,再加上人也正义善良,很多观众都很喜欢他。

林1.jpg 

在热播剧《秋蝉》里,林小庄与叶冲并肩作战的戏份,实在是好看。但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越看越觉得林小庄结局会牺牲;猜测:最后间谍身份暴露为了叶冲牺牲了。因为林小庄和叶冲的生命轨迹几乎完全一样,可以说是太完美的替身了。若林小庄结局死了,还真是太令人心疼。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林2.jpg

《秋蝉》里林小庄扮演者是谁?他是1990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的刘学义。他自小便离家北上求学,有着五年的舞蹈训练后转向表演。2014年,刘学义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在校期间开启了演艺之路。其中,刘学义出演过《龙珠传奇》《青云志》《怒海潜沙&秦岭神树》等等。刘学义与任嘉伦在《秋蝉》里的第二次合作了,两人此前还合作过《天乩之白蛇传说》。

林3.jpg

秋蝉》林小庄结局怎么样?按照当前的剧情走向以及片尾林小庄中枪来看,最后结局可能是下线了。毕竟在那个年代,牺牲是在所难免的,薛萍因为宫本也牺牲了。只不过因为他们都太过于美好,所以观众都不舍得让他们下线。林小庄扮演者是谁?他就是温文尔雅的刘学义。如果大家实在喜欢林小庄的扮演者的话,也可以看看他演过的其它剧集以及期待他下部戏的精彩表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