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J.K.罗琳新作将出版 讲述 “十多年前”构想的故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22:47:35

  J.K.罗琳新作将出版引起热议,看过《哈利·波特》系列的网友对J.K.罗琳这位鼎鼎大名的作者肯定不陌生了,据了解J.K.罗琳已经很久没有出新书了,此次JK罗琳将出新书自然引起不小的期待。

QQ截图20200527225539.jpg

 J.K.罗琳新作将出版是真的吗?J.K.罗琳新作《The Ickabog》将在线上免费出版5月26日,J.K.罗琳出版了关于一个名为伊卡波格Ickabog的怪物的童话故事,这是一个关于真相和权力滥用的寓言,这本书是免费的,以便孩子们在新冠病毒封锁期间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