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看】伊能静儿子女装 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7 15:00:03

  伊能静儿子女装,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的儿子最近晒出了多张女装照片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可能是因为父母离婚缺爱才导致伊能静儿子穿女装,那么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

【看】伊能静儿子女装   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jpg
伊能静儿子女装,据了解到, ​伊能靜儿子的社交账号已经清空了。此前,他曾晒出多张自己的女装造型,看上去相当性感妩媚。对于女装一事,也有的不少网友觉得,做自己就好,做自己喜欢的,只要不影响到别人,挺好的!也有的人表示,真的很庆幸哈利能生长在这样的家庭里,可以让他开心做自己。不过,不知道伊能静是否支持儿子的这种做法呢!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当初两人离婚并表示感情不和,这应该就是离婚的主因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